close

老公這陣子迷上了這家滷味..

尤其是在假日或週未時總是要來上一份,配上啤酒

他說這樣粉有舒壓感....

這家滷味滿好吃的,其實它在737開店的時間並不長

它的滷味除了滷過外,其它的部份就是撒上胡椒粉,蒜頭,蔥和辣椒

,辣椒有二種可以選,通常我都是選用生辣椒,

這樣吃起來才有fu...哈!(我們家都愛吃辣..)

相片0173.jpg

排隊的人很多吧!其實我很沒有耐心排隊,

不曉得那天為什麼會耐住性子排

,那天我排了40分鐘吔!....

真的是超乎我可以忍耐的限值了...

但是也有所收獲,這40分裡,聽到有人在討論為什麼會排這麼長,

原因是老闆很愛跟客人聊天,而且人越少聊越久,

當然時間一長,就會造成排隊的狀況..

我也觀查了一下,真的吔!老闆真的很愛聊,

我買時也不停的東聊西聊

後來想想,老闆真的滿高明的,因為人們一看到排隊的人潮就會想,

這家店應該很好吃吧!..

(我在排的期間,不少人經過真的都會說上這一句,

而且還會說下次人少點再來買...XD!很想跟他們說不會少啦..

.一定要排,因為老闆愛跟人聊天啦....噗!)

相片0176.jpg

可惜沒有買回家後滷味的圖可以給大家看,

因為一回到家,我才上個廁所出來,

就被吃的亂七八糟,實在不宜拍照.

對了還有一點要跟大家分享,這家滷味很好吃,

老闆通常都會跟你說冰了隔天再吃風味也很好,

但是我試了幾次,放隔天真的味道不太好,

所以如果買還是建議大家當天吃完比較優.

地點:內湖路二段737巷夜市,位置較中間,前面有家小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