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使用伯慶產品真的是一個意外,

每當週年慶我總是大包小包買了足夠一年使用的保養品,

但是除了買到要用的外也會額外的多了一些用不到的保養品,

因為它的特惠組總是會夾雜了我平常不用的產品,

當下會覺得好划算,但是放到過期或壞掉時,感覺就很差,

花的錢也是不少,總是要幾萬元,

所以我總是在想有沒有便宜又好用,

不用受制於週年慶才去大採購,

搜尋了一些討論區發現伯慶的產品評價還不錯,

而且它是純天然的產品,所以我就開始使用它的產品,

蔬菜美容面膜,是我買的產品其中一樣,

為什麼先拿它來介紹呢?

因為太好用了,一定要推....哈哈

平常就很愛用面膜的我,剛用時還真不習慣,因為它是膠狀的,

而我習慣用的是不織布有很多精華液的那種,

但為什麼我要說這瓶好用呢?

因為用起來的感覺只有二個字"緊"、"滑"~~別想歪唷!

怎麼個緊法呢?敷的時間約十至十五分,

大約十分鐘後會感覺臉變緊了..

這種感覺有點像用面膜泥一樣,但別忘了它是膠狀的唷!

緊致的效果超好的..

"滑"呢?就是沖掉後覺得臉摸起來好滑唷!

皮膚變的柔嫩,有BABY般的感覺..

感覺超讚的啦!

這麼好用的商品當然要推薦給愛美的姐姐妹妹嚕!

大家一起美美美.....

 

IMG_0551.JPG 



 

蔬菜美容面膜成份:

海藻萃取-促進代謝

玻尿酸-長效保濕

葡萄多酚-保護肌膚,延緩老化

效果:快速提供肌膚養份,達長效保濕效果,滋潤,撫平細紋

使用方法:取適量厚敷於臉及頸部,約10~15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

有興趣購買請上: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sana

直接留言給我也可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a99 的頭像
    sana99

    曼蒂 WI WI

    san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