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到天氣冷的時候就會一直想吃吃吃吃吃..(豬的特色)

尤其一到冬天天氣不好,S南就特別不想出門,不出門就是窩在家裡看電視嚕!

看電視跟去看電影一樣零食是不能少的,當然也是要來壺茶....

零食這種東西老實說小7裡隨手可得..嘻!說的好像自家的冰箱一樣..哈哈

不過總買小7的東西也會吃膩...

所以介紹一味,S南的最愛"千翔肉乾"  (非廣告唷!畢竟我沒拿到半毛錢..)

它的豆乾厚實好吃,帶點咬勁...

我最愛的是它的蜜汁口味的肉乾,不會太甜..

雖然也有黑糊椒口味的,但是看到那顏色....嗯!不太討喜(對我來說啦!)

我也是這次去買才發現它是台北市的十大拌手裡之一吔!

IMG_0744.JPG

 

一斤好像是420元,我的習慣是半斤裝一包..有時候想吃就買個半斤..嚐嚐味

過年就會多買幾包,畢竟年節很長..而且台北又常下雨,躱在家裡似乎是最好的享受

也不用飽受出門的塞車之苦...

哈哈~S南真的好懶唷!

IMG_0745.JPG

倒出來放在盤子裡的豆乾,很厚實吧!

超好吃的,大家看了是不是也想馬上去買來配電視呢?

 

IMG_07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a99 的頭像
    sana99

    曼蒂 WI WI

    san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